[Kinect] KinectのRGBとDepthイメージを活用して顔検出・顔認識(個人識別)の簡易解説 « 藍より出でて藍より青し 現在大学で卒業研究を行うにあたり顔の特徴点を測りたいと考えています。 私も数ヶ月前に制作はしたものの目などの部位がうまくとれません。 是非お力を貸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い連絡しました。
Kinectを用いた三次元空間の復元 | Nishida Lab この記事ではKinectを使った空間の3D復元について紹介します。 Kinectは毎秒30フレームで前方を撮影し、RGB画像と深度画像を出力します。このRGB画像に対し特徴点抽出を行い、前後のフレームの特徴点をトラッキングし、深度画像と組み合わせてカメラ ...
Eye v.s. Camera 近日我們ISLab實驗室的同學提出X-Eye,除了在2010年全國資通訊比賽得獎外,也將於2011年SPIE EI研討會發表一篇論文。我在研究X-Eye與Wearable Vision的文獻過程中,發現這個研究雖然發展二十餘年,但一直沒有固定的關鍵字。
CGL @ ETHZ - Gaze Correction for Home Video Conferencing Toggle nav Gaze Correction for Home Video Conferencing C. Kuster, T. Popa, J.C. Bazin, C. Gotsman, M. Gross Proceedings of ACM SIGGRAPH Asia (Singapore, November 28 - December 1, 2012), ACM Transactions on Graphics, vol. 31, no. 6, pp. 174:1-174:6 [Abstra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應用電子科技學系 1. 蘇崇彥(2012),"應用於智慧型行動載具之隱私保護與高效率壓縮研究”, 主持人, 國科會計畫NSC 102-2221-E-003-022, 102/08/01~103/07/31. 2. 蘇崇彥(2012)," LED探針線上次像素影像量測與補償”, 共同主持人, 國科會計畫, 102/08/01~104/07/31.
真理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碩士班碩士論文指導教授:王慶生博士 ... 論文名稱:使用Kinect 之直覺式3D 博物館導覽系統. 頁數:50. 關鍵字:Kinect,直覺式,博物館,導覽系統,虛擬實境. 校系所組別:真理大學資訊工程學碩士班. 畢業時間 ...
Kinect 於網球教學之應用__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2013年6月7日 - 本研究利用Kinect的體感偵測來控制多媒體的體育教學,將Kinect擷取之影像進行影像切割、影像辨識與人體骨架追蹤確認頭與手部位置,將辨識 ...
Kinect居家照護安全系統__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這些新的遊戲方式讓使用者在遊戲操作上更加直觀與便利,從目前大部分體感互動都以遊戲為主,到Kinect推出後相關的應用與技術被大量的研究,例如:醫學研究、 ...